桃園縣2010蓮花季24日啟動,縣長xyz軟體吳志揚表示,除有道地蓮田風光與童玩讓大小朋友玩得樂呵呵外,還結合新移民媽媽們手藝,要讓大家吃到蓮花「新」口味。

吳志揚、觀音鄉長歐炳辰、新屋鄉長徐同治等人昨天齊聚桃園中信飯店,共同為即將開幕的蓮花季熱身。越南籍新移民媽媽們在現場教作越南家常點心「破酥包」,會場內還擺有觀音鄉、新屋鄉特有農特產品,其中新屋鄉「九斗休閒有機農場」所推出「童玩節」,有焢土窯、戶外綠地漆彈、高空探索冒險等活動,即使年長者也可以玩槌球賽或來個親子餵魚,小朋友還可玩竹製水槍和竹板彈珠台DIY。

吳志揚說,桃園縣蓮花季至今已舉辦12年,在縣府與觀音、新屋鄉公演唱會所共同努力下,已和台南縣白河鎮齊名,有「南白河、北觀音」之稱。今年的蓮花季將從24日起展開一直到8月底結束,期間正逢暑假,除有好吃的蓮花餐外,更有蓮花相關的文化和休閒旅遊活動。

其中觀音鄉農會為體貼遊客,規畫14個農場攤位,除展示結合蓮花季特色農場的活動簡介,現場並有自行車租賃服務,讓民眾騎乘單車暢遊各蓮園農場,或由遊客服務中心代叫計程車,解決交通問題。

縣府農業處指出,蓮花季期間在觀音鄉還有攝影比賽、蓮花特色小吃和瓜果飄香,以及歡迎閣家av女優參與的蓮花彩繪、乘坐大王蓮、蓮花池釣魚等活動。

新屋鄉第二屆蓮花公主選拔決賽和99年度桃園縣模範父親表揚,8月1日也將在九斗休閒農場同時舉辦。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的供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